Wednesday, June 20, 2007

So Romantic

A nice song from 刘耕宏

窗外开始下起毛毛雨
云遮住了星星
夜生了还没有睡意
翻来覆去的想你
时钟滴答滴答的声音像在说我爱你
转过两点三点到六点 恨不得快点见到你
幸福的距离 就算万公里 在你眼里有我想要的勇气
从南极飞到北极 南京到北京 你的笑胜过那些美景
我们勾勾手就一言为定 我会傻傻得好好的爱你
你的名加我的姓 永远在一起拥抱多国千言万语
什么是爱 是需要是习惯是无奈
还是碰不到的梦幻
长夜漫漫而我却无力平衡伤感
一次又一次不断
看着声明随着呼吸转化成为遗憾
不想再让回忆推向失落的尘埃
就算希望退败幸福到不了现在
被隔离在外
不自觉还有些期盼
就让心穿透时空布幔
脱离现实的错乱
在此和你相伴直到永恒的星海

No comments: